close
正新

機車的輪胎品牌 ~~正新輪胎~~

我下午去換了機車的後輪胎

品牌是~正新輪胎~老闆算我一顆正新輪胎850元

這樣算貴還是便宜??請問正新輪胎好用嗎?? 耐用嗎??請問機車的傳動濾棉功能是什麼??
大大你好~有關正新輪胎 貴不貴要看型號喔~ 以這樣的價錢 八九不離十 為 正新C6000 有關正新C6000這款胎胎紋排水性佳 耐用度中上 價格便宜 最低600(網拍價) 缺點:此胎的抓地力較差 高速行駛要注意~以CP值來看算是中上 店家工錢酌收您250 偏高~傳動屬於零件類 預防沙子 小石頭 等等異物進入傳動箱這樣會影響到傳動的壽命許多 所以才會有濾棉囉^^如果還有問題可以提出~~我會替您回答如果回答不錯 可選我為最佳以資鼓勵 謝謝 參考資料 奇摩排行第一知識團汽機車分類高手

正新輪胎價錢,正新輪胎好嗎,正新輪胎公司,正新輪胎價格,正新輪胎建大輪胎,正新輪胎工作,正新輪胎面試,正新輪胎輪胎價格,正新輪胎作業員,正新輪胎規格正新輪胎,輪胎,品牌,CP值,正新C6000,八九不離十,機車,以資鼓勵,濾棉,酌收

正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127063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