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新

正新的輪胎好還是建大的好呢??

我的車是舊勁戰最近差不多該換胎了想問一下~這兩間國內上市公司的產品其優劣比較...聽說正新都是4層胎而建大都是6層胎難道正新就沒有6層或是8層胎的嗎??以勁戰12吋框來說...大家比較常用哪一間的輪胎呢??我去奇摩股市看了一下他們的股價發現正新是建大的兩倍耶..那表示正新的營運較佳~也就是產品賣的比較好~也有可能是品質不錯~商譽好到底要怎麼選擇呢??4層的根6層的還有跟8層的差別在哪裡???
4層主要是因為機車前輪重量較輕 負載較輕 4層安全性就足夠若以速度代號表示 P=150km/h層數的差異 主要是胎體強度 正新鯊魚王標榜強體胎http://www.cst.com.tw/ 點選輪胎結構 機車屬交叉層股價差異 是因為正新機車胎產品系列多過建大 國外另有品牌 瑪吉斯前輪大多配4層 後輪配4層以上 前幾年新車市場交車 前後輪都配4層 看大大的用路習慣 騎乘方式 偏好輪胎屬性(乾地/溼地)在選擇適合的輪胎 提供大大參考 買胎順心 行車平安
正新吧原因不知道因為我那個開機車行的叔叔說的他交代我換胎要換正新的很多車行的老闆也是這麼推薦
聽說正新都是4層胎而建大都是6層胎

不要只聽說

肯定告訴您、正新的、南港的多有8P

安啦***
以12框的來說

正新確實只有做4層胎

不信可以去問問奇摩拍賣的那些賣家

若不以層數來評論

我也認為正新比建大好

雖然我是代理建大的

但就事論事

正新的品質確實比建大來的好一點

但我不認為建大輸正新很多

品質應該相差無幾的..但若以12框的輪胎

我會建議您用建大的

畢竟4P跟6P就有差了

且價位也差了好幾百喔..但輪胎事關安全

價位可以擺在最後考量

還是以安全為主..
選正新的....我也都用它的...不過是他旗下的MAXXIS12吋的可以考慮6029...便宜耐用的高速胎6039...比6029貴一些.也好用一些..是6029的進化版.不然就是進口胎摟..那就會更貴啦...但一定比較好摟例如....普利司通的ML50BT601SS..推薦前輪BT30 H03(B03) H02(B02)..推薦後輪H02(PRO)
不要在那邊聽人家講會準喔 二樓不要虎濫好嗎 建大有八層的
建大輪胎大都外銷 所以知名度沒正新高
不要老是在那聽人講 用過最實在
南港已經退出機車輪胎市場
建大 南港都應汽車胎較好賺 投入機車市場較輸了先機 機車市場很競爭 利潤不高 近年又因油價波動 成本提高 一些小型廠倒閉一堆
請選 8PR 為主

品牌次之。


輪胎規格,輪胎價格,機車輪胎,正新輪胎,汽車輪胎,輪胎尺寸,輪胎評比,輪胎品牌,米其林輪胎,輪胎壽命輪胎,建大,瑪吉斯,正新鯊魚王,正新機車胎,上市公司,機車前輪,產品,輕 負載,股價

正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3036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