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新

(GTR)正新輪胎

最近想換前後輪胎前輪C6016N 後輪C6017 不知道哪裡能換!想請問中永和地區哪裡的車行有在賣?或是提供一些台北縣市有在販售的地點!!......3Q^^
我的GTR之前都是偏愛用正新鯊魚胎雖然是條晴雨胎 但抓地力 真的不比半熱溶所以我才前後都改用BT39SS因為真的摔怕了三重市力行路1段188巷1-1號 專賣正新胎
正新馬吉絲輪胎並不好用.要換應該換普莉司通BT39SS.ML50.B02.B01或登陸普的TTT91.TT92這些輪胎抓地利比較強.大台北的機車行大部分都有賣國廠胎正新輪胎應該不難找
正新輪胎不建議用唷!!因為蠻差的.....像市面上有像~馬吉斯 米其林 登陸普等等之類的...我看過很多~都說要錢倫用啥後輪用啥其實見仁見智拉!!還是要用過才知道....畢竟你要知道自己的需求度在哪???但是偷偷告訴你一個消息....有一種輪胎抓地力真的很好....壓車都OK的.....耐磨度~也是比一般市面上來的高.......目前我前後輪都用這種輪胎~只是跟你說一下~我用的這種輪胎....或許是你所要的也比正新來的好太多了....目前我用的輪胎剛好是我在找的耐磨度高~抓地力(壓車都OK)~以及其他方面的特性都不錯~都是我要的**感覺好像是我誇張過了頭~~但是卻是如此好!!只能用此形容......有需要~請寄信給我**~

正新輪胎價錢,正新輪胎好嗎,正新輪胎公司,正新輪胎價格,正新輪胎建大輪胎,正新輪胎工作,正新輪胎面試,正新輪胎輪胎價格,正新輪胎作業員,正新輪胎規格正新輪胎,中永和地區,正新鯊魚胎,台北縣,GTR,C6017,C6016N,三重市力行路,晴雨胎,偏愛

正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26009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